close

 

card2.JPG  

 

  迎娶好玩之處,不外乎闖關遊戲!

 

新娘突然找我作道具,我完全沒有頭緒。

想了幾天,決定要做捲紙花。

計畫總改變不了變化,捲紙花要花費很多時間,就淘汰捲紙花哩。

一切朝簡單快速的方法進行。

 

CARD1.JPG  

 

  工具:剪刀、美工刀、白膠、雙面膠

紙類:我習慣用「丹迪紙」、「牛奶紙」

我喜歡選鵝黃色的單迪跟牛奶紙當底

因為鵝黃色百搭,牛奶紙很厚

先將鵝黃色丹迪紙黏在牛奶紙上

 

card3.JPG    

剪很多馬蹄形......(這張黃色的紙不是丹迪紙喔)

card4.JPG    

再將它們的腳用白膠黏起來

card5.JPG  

 

剪個圓型當花蕊, 將5、6個花瓣黏再一起

 

card9.JPG    

 

card6.JPG    

 

花也選相近色來增加層次感,花跟葉子都是立體,字就貼平面

 

card7.JPG    

字的部分我是用剪的,這樣搭起來還不錯

 

card8.JPG    

 

跟Gino交往快八個月了,也作張卡片給他。哈哈哈
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歡迎幫我分享或是按讚喔。

謝謝 

arrow
arrow

    豬豬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