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ino0135  

晚起也要悠閒的享用Brunch......黃澄澄的歐姆雷、金黃色的脆薯、綿密的地瓜泥,除了視覺上的享受之外,也能飽餐一頓。

 

位在板橋松江街上的「甜福Fuku Brunch」,是一名七年級生燕燕所開,自學生時代就對烘焙及料理感興趣,她不斷學習技能,除了有證照外,也曾遠赴澳洲學習相關課程,她認為做足準備,離夢想就不遠。

 

她發現許多年輕女孩對早午餐有興趣,不管是跟另一半約會,或是好姊妹相聚,也會選擇早午餐店,於是她有了開早午餐店的念頭,她的母親贊成她想法,但是她父親不希望自己兒女吃苦,他總說:「開店很辛苦喔!真的可以成功嗎?」因為她的堅持,後來父親也支持她

 

找了友人合夥,兩人踏上找店面之路,先在網路上瀏覽,下班後再相約看房子,天天看,颳風下雨也看,就這樣五個月過去了,他們看了將近30間的房子,始終沒有喜歡的。就在那晚,得知住家附近有店面要出租,馬上去看,心中強烈感覺「就是這間了」,當晚就跟屋主簽約。

 

找到店面,緊接的是內部裝潢,她找了幾位設計師,不是估出天價,就是不符合他們的需求。最後找了許多圖片給設計師參考,設計師也加入自己的風格,最後營造出在家中的氣氛,慵懶又舒適,沒有任何拘謹感。

 

相當重視工作氣氛與團隊合作的她,在店內裝潢時就將員工找齊,除熟悉環境外,也培養彼此之間的默契。他們像是一家人,很多事情都是共討論出來的,像是擺設、菜單等大大小小的事都有參與。

 

部分餐廳餐點中都會附上馬鈴薯泥,而Fuku Brunch則是提供「地瓜泥」,這滿特別的,起初是選用餅乾,但是客人對餅乾的接受度兩極化,想說來點特別的,夥伴集思廣益想出地瓜泥,既養生又健康。他們還專程去彰化挑選地瓜,最後決定採用「台農66紅地瓜」。大家一起做地瓜泥,發現地瓜削皮後會變黑,到處去問人,試過各種方式,終於讓他們克服了。雖然製作地瓜泥相當複雜,但她認為,「這是值得的。」

 

Fuku Brunch有個「彭派牛肉堡」,真的還滿大的,客人看到這牛肉堡時,都會有種疑惑表情,這要怎麼吃?分解嗎?還用刀子切?牛肉堡就是要大口大口吃呀!他們也在思考,如何改進,最後提供三角紙袋,讓客人方便吃牛肉堡。

 

「大家是一起工作的人,是一個團隊,希望有和樂的工作環境,沒有小圈圈;每人的想法與觀點不同,一起討論出來,再將最好的呈現給顧客。一路走來,很感謝爸媽的支持,以及同伴的努力。接下來也開始朝向第二間店發展......

 

 

 

Gino0129

 

Gino0127 

為了讓客人享受高品質,Fuku Brunch選用illy咖啡豆。

 

Gino0124

 一進去就看到牆壁上有繽紛又可愛菜單,重點是「不收服務費」,而且價格滿親民的!

 

Gino0170

 

 

Gino0163 

 Fuku 採光非常好,令人覺得舒適

 

Gino0164 

 

 

 

 

 Gino0160

小草正在曬日光浴呢!也許小草兒對外面的世界很好奇,想出去溜搭溜搭

 

Gino0131 

幾乎每張桌子都有印上Fuku Brunch字樣。

 

Gino0122 

 

Gino0112

 

Gino0126 

 

 Gino0107 

這兩塊木板菜單,左邊長條型是餐點,圓型的是飲料喔!點完餐要去櫃檯結帳喔!

 

Gino0152 

 

Gino0134

 

 

 Gino0146  

「啵啵蘑菇歐姆蕾」,名字取的很可愛呢,有的餐點都會附上麵包,有可頌、雜糧、香蒜麵包等多樣,是隨機出的喔!

 

Gino0137

 

Gino0145

 

 

Gino0144 

 Fuku 組合餐」,薯餅、厚切雞腿、德式香腸、香蒜麵包、果醋、地瓜泥等,這色彩搭配及擺盤都很棒!如果不敢吃生的,廚師會幫你把太陽蛋煎熟喔!

 

Gino011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Gino0118 

 「彭派牛肉堡」,你看看你看看,多麼juicy呀!

 Gino0166

 

 

Gino0136 

  「寶寶貝貝餐」盤子是大象耶!這木盤來頭可不小,是從日本進口的喔!盤子還有兔子、熊熊、鴨子等!寶寶貝貝餐也深受女孩子喜愛喔!

 

Gino0120 

 「經典法式」有火腿起司捲、德式香腸、布蕾炒蛋、法式鮮奶吐司,有附上蜂蜜醬,可以淋在吐司上。生菜沙拉的沾醬有和風醬、芝麻醬、蜂蜜芥末,Fuku會隨著天氣變化而更換!

 

Gino0141 

Fuku的咖啡都不加糖,要自行加糖喔!

 

Gino0114 

 

Gino0133 

 

Gino0155 

 

Gino0132 

 

Gino0110  

 

Gino0109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 
甜福Fuku Brunch

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kubrunch?fref=ts

電話:02-8253-6066

營業時間:08:00~17:00

每周三公休喔!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豬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