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Gino0061  

台灣紡織成衣業外移數十年,僅剩少數幾家業者還留在國內打拼,而有一群人堅守著台灣產業,無論如何就是要找台灣廠商合作;他們曾在成衣紡織業歷練過,對於服飾的熱情,希望帶給大家時尚、高品質的平價服飾,而成立Basic Element


 

品牌叫做「Basic Element」,意思是基本元素,就像是大自然的必需品,陽光、空氣、水。Basic Element營運主管Roger侃侃而談,在台灣自己要做品牌,真的很辛苦,服飾業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,市場競爭非常大,成立 Basic Element品牌,也算是給自己機會挑戰與成長,雖然團隊僅有5位,但她們的工作經歷與背景都跟服飾相關,衣服上的細節都會特別注意,也把品質水準拉高,不管是設計或是生產品檢出貨,都是團隊不眠不休去監督直到商品出貨到消費者手上。

 

紡織業不再有政策保護的優勢,加上經濟不景氣、勞工成本增加等因素,導致紡織業外移,Basic Element要維護台灣產業,因此以台灣設計生產為主,一來溝通方便,二來比較信任台灣的廠商,除非有些品項無法在國內生產,才會找國外廠商合作。

Basic Element每位夥伴都曾在成衣紡織業歷練過,因此更了解原物料開發及品質控管,成衣從無到有的生產過程中會遇到很多問題與狀況,製程中,都會嚴格監督,注意產品的進度與品質,因此出錯的機會大幅降低。把最好品質呈現給消費者,進一步讓消費者知道價格親民的衣服也可以擁有很好的品質。

 

Basic Element 產品都有經過「水洗」程序布料經染過程中難免有化學物質或雜質,再經過「水洗除了能避免雜質汙染之外就是能維持衣服的穩定度,衣服柔軟觸感佳,有些衣服遇水或遇熱,尺寸跑掉,先做遇水洗這步驟,就能防縮水。此外,有些水洗也可以洗出破舊感,水洗是有很多作法跟效果。

 

不管是開發布料、設計衣服、跟消費者的互動等,都會遇到問題也有挑戰,Basic Element將努力去克服,滿足顧客,也希望有更多人認同與支持Basic Element 品牌。

 

Basic Element如此用心,每一個小細節都相當重視, 這就是把生活中的必需品融入於品牌中,相信他們一定會很成功的「賣」向國際市場。


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看Basic Element的產品吧!

箱1  


紙箱外,有品牌名及網頁,紙箱上方有貼心小提醒:用美工刀割紙箱時,要注意之類的話。

 

箱2  

 每件衣服都有用塑膠袋包著,還會附上一張交易明細表。

箱4 箱5 

這次總共拿了8件衣服,包括春夏針衫、格紋襯衫等,女生的尺寸都選S,男生則是XL。


針織背心3    

這件「針織背心」,讓我最為驚豔,細看有bling bling的,而且不會刺刺的,觸感很舒服。

針織背心2  

仔細看,織法很細緻,也沒有看到脫線問題。

這件針織背心一開始讓我很苦惱,因為不知怎麼搭配,問了好多朋友,找了很多內搭,終於讓我找到適合的,而且我愛上它了。哈哈


我裡面搭配白色背心,跟牛仔褲,我是比較保守,所以再加一件內搭,單穿也是OK的,下半身搭短褲也可以。

針織背心4  

背心下擺設計前短後長,這樣就能蓋住屁屁囉!


Gino0065.JPG  


藍紫襯衫3  

這件是「格紋襯衫」,Basic Element的襯衫布料都滿挺的
,質料也很舒服。


藍紫襯衫2 藍紫襯衫4 藍紫襯衫5  

車線很精緻,鈕扣縫的很牢固,真的很貼心,不用擔心鈕扣會掉。

這件有腰身設計,襯衫很好搭,可以單穿,裡面搭Tshirt或背心,下半身搭長短褲、裙子都可以。這件衣服雖然是拿S號,但是對我而言,穿起來還是有點大。

藍紫襯衫1  

圓領針織3  

圓領針織衫,這件是100%棉質,針織衫最怕穿起來刺刺的,這件完全不會刺刺的喔!材質也是很舒服。

圓領針織1  

這件黑色圓領針織衫搭配亮色系背心,下半身則穿男友褲,穿起來舒適也好看。

圓領針織2 圓領針織4  

Gino0083  


寬領針織3  

這件寬領針織衫摸起來很柔軟,穿起來也很舒服。

寬領針織2  

寬領針織1  

寬領針織4  

這件寬領針織衫滿百搭的,我選擇灰色背心來搭配,下半身則搭長裙、黑色卡其褲。

或是穿比基尼再搭針織衫也很好看。

Q  

這件藍白格紋襯杉,非常的好穿,很百搭也適合蠻多場所的,不用擔心臨時要出門找不到合適的襯衫穿喲。

黑白格3  

Basic Element真的很注重小細節,連內部車線都有顧及到。

黑白格1  

瞧瞧這鈕扣,真是不簡單啊!每一顆都縫的很牢固喔!

黑白格2  

藍白相間,看起來很清爽舒服,質料硬挺,不易磨損。


藍色襯衫1  

Gino看到這件藏青色襯衫時,一直稱讚這件顏色好好看,也好有質感喔❤

而且在衣角的部分還有他們家特別的logo喔!!

至於這件Gino是比較傾向以二件式來搭配。

可以搭牛仔褲、西裝褲、卡其褲或短褲都也很好看。

藍色襯衫2  



 綠格2 

格紋精紡襯衫,Basic Element想的很周到,連衣領都用塑膠片固定住,避免被壓壞或是有皺摺。

 綠格1

這件棕綠色格子襯衫是Gino第一次嘗試,他覺得自已不夠瘦,擔心怕穿起來會有澎帳效果,沒想到搭配卡其短褲還不差嘛!(可憐的Gino,都忙到沒時間可以去挑件好看的短褲,休假又幫我拍照,得找時間陪他去買件短褲)

箱3  

每件襯衫都有衣服專用塑膠夾及
紙板固定著。

條紋襯衫1  

條紋精紡襯衫-深藍

 條紋襯衫3 

這件穿上去會變超正經的,深藍色條紋精紡襯衫,我第一次看到Gino穿這樣,整個人都傻住了(好帥啊~~~~~),這件是屬於比較正式的襯衫,下身搭配較為合身的灰藍卡其褲,是不是很正式呢!

看到Gino穿上這件都誤以為要去上班了呢!

 

 條紋襯衫2

Basic Element官網,即日起到6/17全館88折喔。
http://www.basic.com.tw/

照片幾乎都是Gino拍的,有婚禮、活動錄影,平面拍攝都可以找他合作喔!

Gino Studio

http://gino-studio.blogspot.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豬豬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